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Hazel

goforityaoya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1篇文章,2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Hazel

Hazel

 

环湖步道,LJ与我

和LJ漫行在环湖步道,说起她至亲之人离开时,让我撑下去的力量是对前男友G的依赖,那时G并不在她身边,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她自己一人担起,只是深夜时电话中传来G的鼓励,让她觉得这样的生活是一时,撑过去一切都会不一样,就是这样的依赖让LJ走过最难的时光。如此这般,最后还是以分手为结局。LJ说分手之后,更觉自己做事不再畏首畏尾,反而更自在。
依赖有两种,一是心理依赖,二是现实依赖。LJ对前男友G是一种心理依赖,更多的是感情的支撑,假设当日一切事情都由G待LJ出面处理。或许结局大不相同,最起码不至于走到分手的地步。
心理依赖可以用意志力控制,一旦形成现实依赖,就失去了自己独立的能力。
倾盆大雨,我独自撑伞前行,这时候有一个人走近说“我愿意为你撑伞”,爱和感动让我将伞交到他的手上,并肩和他走在一起,看着他有力的指节,坚毅的侧脸,原来电闪雷鸣也可以很温馨。前行中由于种种原因他不得不离开,我心里万分不舍,却也只能接过他手中的伞,自己努力向前走。这就是心理依赖,因为伞是我的,我可以继续在大雨中前行,需要克服的是没你陪伴的孤独。
同样的倾盆大雨,我娇柔的站在屋檐下,你带着一把大伞走近我,同样对说“我愿意为你撑伞”,同样是爱和感动,我们并肩相依,同样是你不得不离开,留我一个人在雨中,才明白没你我寸步难行,因为我没伞。这就是现实依赖。
北京今天雷阵雨。现在雨过天晴,为什么我设置的情景是雨天相遇,而不能是晴天邂逅。是我太悲观。我愿所有人都能对“我永远不会离开你”这句誓言坚信不疑。对,一定要坚信,而不要去考验。

Hazel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Hazel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